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理州认真组织全州政法机关参加云南省政法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培训
时间:2019-05-24 来源: 作者:赵婷

    2019年5月21至5月23日,云南政法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在昆明开班。大理州政法委认真组织州县两级政法各部门在分会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大理州共设分会场66个,近2000名政法干警参加培训。培训内容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对我州完善“兜底式维稳”工作新机制、着力推动实施“法治扶贫”工程、着力推进“依法治湖”等政法特色亮点工作具有深远的指导意义。

    各参训干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都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此次专题研讨班培训精神为契机,深入抓好贯彻学习,推动各项政法工作落实。(赵婷)

 微信图片_2019052415280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