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理州召开2019年上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9-05-27 来源: 作者:赵婷

    5月27日,大理州召开2019年上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部署会议,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州委政法委书记许云川到会并作工作部署,12县(市)党委政法委分别就上半年工作做了汇报。

    会议指出,各县(市)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平安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但一些县(市)还存在排名波动大、领导重视不够、措施细化深入不够、责任落实不扎实,宣传发动不到位的问题。各县(市)务必拿出新的担当,体现新的作为,努力实现平安建设群众满意度测评新的目标。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集中力量硬化弱项补齐短板。要找准问题症结持续发力,以平安村(社区)创建为主载体,扎实抓好矛盾纠纷多元化解、“雪亮”工程、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综治中心建设。 三要突出重点工作,着力解决影响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突出问题。要以严的精神、实的举措全力抓好平安建设满意度测评工作。要以扫黑除恶工作为契机,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四要压实工作责任,推动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措施落到实处。要严格落实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的平安建设第一责任,切实履行好“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重大政治责任。同时,要利用好政法新媒体做好宣传发动工作,扩大和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满意率。

    州县两级党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及12县(市)法、检、公、司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赵婷)

 

微信图片_2019052714514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