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委政法委2019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三次集中学习
时间:2019-06-21 来源: 作者:黄雅婷

    6月20日下午,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州委政法委书记许云川同志主持召开了2019年州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州委政法委、州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相关内容。对照大理州委政法工作会议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领新时代政法工作。

   许云川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确保节点稳、全年稳,以大理稳服务全省全国稳是我们必须坚守的政治责任,我们要认真抓实基层综合治理,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防范化解各类社会风险和敌对势力的渗透破坏,全力维护社会公共安全,不断提升新时代政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许云川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作的重要讲话,具有强大的政治感召力、思想引领力、实践变革力,是引领新时代政法工作发展的思想旗帜和行动指南。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我们今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政法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不断锤炼自己的政治品格,为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充分的准备,掀起大学习大培训大研讨的热潮。(黄雅婷)

 

微信图片_20190621151050.jpg

 

微信图片_201906211510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