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理州委政法委切实开展洱海保护治理工 作 督 查
时间:2019-06-04 来源: 作者:王莅华

    6月1日,大理州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周本森带领干部职工深入洱源县三营镇永胜村开展“三清洁”活动及其全镇的三清洁工作督查,再掀洱海保护治理保卫战高潮。这已经是今年4月15日以来州委政法委组织的第5次“三清洁”活动。

    在永胜村集体清扫道路垃圾、清理沟渠结束后,下午,周本森副书记一行对三营镇落实洱海保护治理工作情况进行了督查检查。督查组先后深入到永乐村、新联村,每到一处,周副书记认真听取汇报、与干部群众亲切交谈座谈,了解村经济发展、面源污染、工作困难、群众生产生活状况,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了解掌握保护洱海工作开展推进情况,提出工作要求。要求村干部不仅要抓好“三清洁”日常保洁,落实“三禁四推”等保护洱海工作措施要求。更要发动群众,宣传群众,提高群众思想认识,培养群众的主人翁意识和良好的卫生习惯,使保护洱海成为人人参与的一种自觉行动。同时,在禁种大蒜工作中,要注重做好对群众的教育疏导,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及时化解矛盾,避免引发群体性事件。

    通过督查检查,总体看,三营镇洱海保护治理工作领导重视,措施有力,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州级挂钩单位履职尽责,工作成效明显(王莅华供稿)。

 

微信图片_2019060410015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