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不忘初心强斗志 牢记使命勇担当
时间:2019-07-01 来源: 作者:黄雅婷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建功立业。6月28日,大理州委政法委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天的“七·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组织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听许云川同志讲授专题党课,下沉到大理市万花社区开展创城创卫为载体的系列党建活动。

    28日上午,州委政法委到大理市万花社区对网格辖区进行了卫生清洁与整治,捡拾道路和绿化带的垃圾,劝导商户规范门前的卫生行为,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创建认识,全力支持大理市“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的创建。下午,州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听许云川同志讲授《不忘初心强斗志 牢记使命勇担当》“七·一”主题党课。

    许云川在主题党课上围绕“深刻理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作了深刻、详细的讲授。他强调,每一个党员干部必须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自觉履行共产党员的职责,从坚定理想信念、直面使命担当、严守纪律规矩、甘于无私奉献、端正道德品行五方面,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履行好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历史使命!(黄雅婷)

 

微信图片_201907011006581.jpg

 

微信图片_201907011006584.jpg

 

微信图片_2019070110065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