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理州召开建国70周年安保维稳动员部署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六次推进
时间:2019-07-24 来源: 作者: 点击:

     7月24日,大理州召开建国70周年安保维稳动员部署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六次推进会,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州委政法委书记许云川作工作部署。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对全州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信访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研究,分析研判形势,找准问题短板,围绕坚决实现“五个严防”的目标和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20督导组反馈问题全面整改,安排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安保维稳信访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要求,全州政法各级各部门要聚焦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主线,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信访攻坚战。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攻坚克难,扎实推动我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三要坚持政治标准,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打造大理政法铁军。

    会议强调,全州政法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贯彻好此次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顺应群众呼声,不断完善工作措施,精心组织、精细推进、精准发力,为我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环境,以新担当新作为新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余其能主持会议。州法院院长鲍康、州检察院检察长杨永华、州国家安全局局长杨冠铨出席会议。州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州委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州委政法委、州公安局、州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设视频分会场,县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IMG_0454_副本1.jpg

 

IMG_0464_副本.jpg

 

IMG_044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