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凝心聚力 创新再发展——大理州委政法委组织开展政法宣传工作 联络员业务培训
时间:2019-08-05 来源: 作者:张丽琼 点击:

     8月1日,在第92个建军节到来之际,大理州委政法委组织开展政法宣传联络员业务培训,打响了大理州政法系统新媒体建设的第一枪。各县市委政法、州级政法各部门宣传联络员参加会议。

    州委政法委副书记张彤到会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在新形势下大理州政法宣传工作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提升大理州政法系统宣传工作的舆论引导能力。全体联络员要拿出红旗渠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依托中国长安网、 中央政法委长安剑和云南长安网的新媒体平台,全力推动大理政法宣传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此次培训邀请到大理州交警支队宣传科科长杨建龙对微博的运营、微博直播的操作了业务培训;大理监狱工会副主席张丽琼就如何推广长安剑作了交流指导。

    与会宣传联络员纷纷表示:今天是建军节,这样的培训也为全体联络员吹响了新媒体建设的新号角。今后的工作中在加强推广中国长安网、中央政法委的长安剑、云南长安网的同时,将积极把握运用网络发展规律。充分调动长安粉丝和剑友的积极性、主动性,整合共享资源。在夯实自身基础的同时,打造一支讲政治、业务精、能力强的政法宣传队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大理州政法新媒体工作的新征程里,凝心聚力,创新再发展。(张丽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