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7-02-27 来源: 作者:游铭

   按照州委组织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总体部署,近期州委政法委党支部制定了工作方案、下发了通知,提出了工作要求,开展了党员谈心谈话活动,召开了支委会、党员大会、党小组会议,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汤云海同志再次组织党员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章节。代表支部班子对2016年度支部工作向全体党员作了汇报,指出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查摆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通报了2016年度党员积分评定等次。各位支委对一年来履职情况进行了认真对照检查,开展了相互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下步整改措施。对机关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评定出优秀党员和合格等次党员。委机关三个党小组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分别召开了党小组会议,党员能紧扣主题,按照“四讲有四”合格党员标准,紧密联系自身实际和岗位职责谈思想、谈工作,找准自身存在不足和在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以及整改措施和下步打算。在党员之间进行了面对面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同志能正视问题和不足,从帮助他人、关心他人的角度认真指出不足,大家相互批评态度坦诚、严肃认真,加强了思想沟通交流,通过组织生活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取得良好的成效。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风朴实、效果良好,全体党员严肃认真,相互批评态度坦诚,能正视问题和不足,强化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党员意识,达到了党员相互交流思想、沟通感情、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为全面落实2017年党建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