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委政法委参加万花社区“七一”建党节活动
时间:2019-06-21 来源: 作者:黄雅婷

    6月21日,万花社区党总支庆祝建党98周年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活动在大理大学教育培训中心召开,大理州委政法委、大理州妇联等共驻共建单位及万花社区各党支部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重温了入党誓词,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听取州委党校黄学敏老师的专题授课。活动对2018年优秀党组织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中共大理州委政法委员会党支部荣获“万花社区共驻共建优秀党组织”称号,陈虹、张爱华等同志作为“2018年度万花社区优秀共产党员志愿者”接受表彰。

    此次活动重温党史,回顾入党初心,提高了党性,进一步明确了广大党员肩负的时代责任,大理州委政法委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继续发挥共驻共建互联互动单位的作用,扎实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深入推进大理市基层党建示范市的建设。(黄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