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共大理州委政法委员会2013年度党支部晋位升级分类定级自评情况
时间:2014-01-09 来源: 作者:政法部

   2013年,委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党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国全省全州政法工作会议、省委九届四次全会、州委七届四次全会以及州“两会”精神,紧紧围绕“建设平安大理、构建和谐白州、争创全国长安杯这一目标;强化打造“和谐政法、阳光政法、素质政法、为民政法”为支撑,大力开展以“抓纪律、转作风、抓落实、提效率”为主题的执行力建设年活动,坚持把贯彻落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有关规定融入到党建工作中,切实做到领导重视到位、思想认识到位,任务落实到位;不折不扣,抓牢、抓实党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今年,大理州受到中央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表彰,再次荣膺“全国社会管理综合治理优秀州”称号;州委政法委被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暨平安家庭创建协调组授予“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连续八年被省委、省人民政府评为“综治维稳工作先进州市”,连续五年被州委评为“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组织政法各部门开展了两届“政法杯”体育运动会,积极组队参加建党92周年知识竞赛活动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全体党员参加了建党92周年知识答题,有29人受到表彰,有力促进委机关党建工作为建设美丽幸福新大理作出新的积极贡献。目前,党支部组织机构健全,支委分工明确,密切配合,较好的完成了支部建设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20131223召开委机关党员大会,经支委会研究、党员大会讨论和民主测评,对2013年度委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自检自查,客观分析了党建工作,按照《2013年度“晋位升级”工作考核评分表》对照项目内容逐项进行了自评,确定分类定级为先进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