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委政法委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优秀党员表彰活动
时间:2015-06-26 来源: 作者:游 铭

   在建党94周年之际,为铭记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增强党员牢固树立敬业奉献精神, 激励队伍的生机活力,州委政法委机关对工作成绩突出的6名党员和2名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
    在党员大会上,张庆红副书记宣读了表彰决定,为受表彰的6名优秀党员和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强调,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结合当前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活动,每位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视法律为“高压线”,视纪律为“生命线”,加强党性锤炼,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做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一如继往、再接再厉做好本职工作,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纪律作风,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工作岗位,锐意进取,积极探索政法工作发展的新思路、新观点,为推进委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和促进全州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