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共大理州委政法委员会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具体措施
时间:2013-07-22 来源: 作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党委以及省委政法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相关规定,结合我州政法机关实际,制定如下具体措施:

一、深化“和谐政法”。切实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坚决杜绝特权思想、特权行为。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模式,密切联系群众,化解矛盾纠纷,理顺群众情绪,畅通社情民意,确保社会和谐。

二、深化“民生政法”。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化四群教育工作,做好扶贫挂钩工作,落实接访下访制度,帮助群众排忧解难。

三、深化“阳光政法”。加大执行力建设整顿工作力度,积极推进党务政务公开。改进调查研究,精简会议活动,精简文件简报,厉行勤俭节约,坚持从严治警。

四、深化“素质政法”。着力加强政法干部队伍的思想政治、组织作风建设,加强对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日常考核和年终考核,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员队伍的教育管理,发扬党内民主,深化创先争优活动,永葆政法队伍的先进性、纯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