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想对党说句心里话
时间:2019-08-13 来源: 作者:徐建荣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到来之际,在这神圣庄严的日子里,让我站在祖国的西南边陲,光荣自豪地对党说说心里话……

    记得上小学时,音乐老师教会我《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赞歌》、《唱支山歌给党听》,时光流逝,记忆犹新,动听嘹亮的歌曲一直在耳边回响。从战争走向胜利直至今天的和平年代,回首往事,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从课本、电影里,我们看到和听到战争的枪炮声连连、消烟弥漫、风烟四起,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坚定革命信念,在镶着金色镰刀斧头鲜红的五星红旗指引下,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前进、前进进!无数的革命烈士抛头颅、洒热血,铸造了不朽的丰碑,续写了人类史上壮丽的辉煌诗篇……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庄严地屹立在世界的东方,站在历史的前沿,领导着中国人民推翻了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和官僚主义三座大山,开创了一个又一个新世纪,进行了史无前列的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经受了沧桑巨变风雨洗礼,却仍然铁骨铮铮气贯长虹的中国共产党,已经变得无比的成熟和坚强!今天,在新的考验面前,面临着带领人民迈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的历史任务,舵手们决定克服艰难险阻,保持党的先进性,顺应时势、与时俱进地向着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总体目标再次前进!前进!前进进!正是因为有了共产党人的不变意志,才能有今天这样永不枯竭的生命力和勃勃生机!于是,我想大声对党说:“我们的党是一个永葆先进性的党”!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机关工作人员,一名普通的党员,只是万千之众的一份子,然,我感到无尚的自豪和骄傲,正因为有了这样的党,才让我们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才让我们信心百倍、满怀豪情快乐地工作着、幸福地生活着……

    朋友,在浩瀚的太空,你看见那璀璨的群星了吗?那里面,有你、有我、有我们大家,我们用共同的信念支撑着党的宏伟蓝图和伟大事业!在世界的东方,你看见那冉冉升起的一轮红日了吗?那就是我们永远先进的、明亮的----中国共产党!

    最后,让我用赤忱的心,衷心的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用最深情的声音为你高歌,大声呼喊:我爱你,我的祖国!我爱你,伟大的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