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许云川到洱源县开展扫黑除恶工作调研
时间:2019-03-29 来源: 作者:图高胜、文马永超

     2019年3月20日,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长、州委政法委书记许云川到洱源县开展扫黑除恶工作调研。在全面听取洱源县近期扫黑除恶工作情况汇报后,许云川认为洱源县整个扫黑除恶工作健康平稳,实现了“双下降”,工作值得肯定。

    许云川强调,要坚持以扫黑除恶工作统领政法工作,坚持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推进作为抓手、主线和支点,强化工作推动落实。一是要实事求是主动摸排线索,增强针对性,在侦案件要进一步查实,结论要经得起历史的检验;二是要深挖彻查黑恶势力“保护伞”,在“破网打伞”上加大力度;三是要强化综合治理,结合洱海保护治理针对一些乱象、乱点开展专项治理;四是要完善痕迹资料,扎实推进工作,做好迎接中央和省的检查准备工作;五是扫黑办要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组织协调、推动落实、指挥中枢、参谋决策等作用。

    许云川要求,洱源县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全面依法、实事求是、深挖彻查黑恶势力“保护伞” ,把“破网打伞”作为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重点。要加强组织建设特别是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其战斗堡垒、领导核心作用,切实推动全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州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周本森、州委政法委办公室主任赵礼陪同调研。(图高胜、文马永超)

 

DSC_241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