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云南漾濞交警组织开展交通领域扫黑除恶知识集中培训教育活动
时间:2019-03-21 来源: 作者:罗振红 黄国庆

    3月19日下午,漾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辖区内运输企业、驾驶人培训学校和机动车检测机构部门负责人开展交通领域扫黑除恶知识集中培训教育活动。

    培训中,大队领导、民警向参加活动企业负责人及驾驶人等传达了省州县有关扫黑除恶工作的相关精神和工作要求,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的重要意义,对交通管理领域涉及的涉黑、涉恶知识内容进行了讲解宣传,倡议大家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

    同时,针对严厉打击辖区交通领域的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工作,大队要求企业及驾驶人等要勇于敢于举报黑恶线索,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向以暴力、威胁、滋扰等手段有组织地实施敲诈勒索、强迫交易以及故意破坏正常经济秩序的市霸、行霸、路霸等黑恶势力作斗争。

    同时,针对行业企业自身特点,全面开展内部自检自查,坚决杜绝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在交通领域内滋生,企业自身不能存在货物垄断、欺行霸市等行为。

    此外,还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动员广大企业员工及亲属朋友积极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扩大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和参与度,严厉打击全县交通领域的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坚决铲除交通领域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供稿:罗振红 黄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