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开展警示教育 筑牢廉政防线
时间:2019-06-18 来源: 作者:赵婷

     6月17日,州委政法委、州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到大理监狱开展警示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教育活动先后参观了“警示厅”和“阳光厅”, 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纪律要求以及党和国家关于反腐倡廉和预防职务犯罪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等。还现场观看了党的十八大以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尤其是在大理州查处的一些典型案例。活动最后,所有参与人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从耻辱柱到反腐长廊,从案例墙到忏悔录,一件件鲜活的案例发人深省,身临其境的警示教育是对广大干部职工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一次净化,“一失足成千古恨”这是在场每一位干部职工的由衷感叹。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为契机,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牢牢把握自己的思想道德防线,时时敲响内心的警钟,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干部。(赵婷)


 

微信图片_2019061809134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618091356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61809135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