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庆怎么过?用数据说话!
时间:2018-10-11 来源: 作者:张凤莹

    国庆已经过去了,在绝大部分人感慨逝去的假期的时候,有那么一群人,正默默的为两到三年基本解决执行难的目标而奋斗着……

    为了坚决打赢执行攻坚战祥云法院执行干警放弃国庆休假,争分夺秒奋战在打击“老赖”的执行途中!凝心聚力、全力以赴,以实际行动落实“云岭总攻”执行行动,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法律尊严与权威。

    2018年10月1日至7日,祥云法院办理款项冻结3件次,冻结金额332.81万元;扣划款项1件次,扣划金额1.18万元;执行案件结案49件,到位标的额296.12万元;司法拘留3人;发布失信45人(自然人38人,法人7人);发布限高令45人;网络司法拍卖1次,成交金额155.5万余元。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多措并举,奋力拼搏取的结果,也是执行干警无私奉献,放弃休假,咬牙狠干的结果。经过执行干警们的不懈努力,目前,自觉履行生效判决的氛围,正在逐步形成。


执行中.jpg

 

加班执行6.jpg

 

到被执行人家中进行调查.jpg

 

到银行进行财产冻结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