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赵栋葵书记在《洱源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进修班》上作专题授课
时间:2019-08-16 来源:县委政法委 作者:

 

2_副本.jpg

 

    2019年8月15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栋葵在洱源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进修班上,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为主题,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加强政法综治维稳法治信访干部队伍建设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两个方面对各镇乡党政正职、党委副书记,县级部门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进行授课。

    赵栋葵书记在授课中指出,全县各镇乡、各部门领导,一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二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奔着问题去,以刮骨疗伤的勇气、坚忍不拔的韧劲坚决予以整治,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努力把我们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三要继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党的信任和信心,筑牢党长期执政最可靠的阶级基础和群众根基。

    赵栋葵书记在授课中强调,作为领导干部这一“关键少数”要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一是要把做思想政治工作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二是要把依法办事与带着感情做工作结合起来;三是要把有效管用的老办法与不断创新的方式方法结合起来;四是要把提高工作能力与真诚服务群众结合起来;五是要把提升干部公信力与接受群众监督结合起来;六是要把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与加强领导结合起来;七是要着重要化解“三个危机”、增强“三个力”;八是要强化领导干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