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政法委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03 来源: 作者:

72日上午,县政法委党支部举行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隆重纪念党的97岁生日,重温入党誓词、为36月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讲廉政专题党课。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高举右拳,再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明自己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履行共产党员义务、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过政治生日的3名同志分别与所有党员干部分享了对照党员标准,积极学习、工作,以实际行动努力加入党组织,并在党组织的培养教育下,牢记入党初心,努力工作,成长成才,砥砺前行的历程。娓娓道来的入党故事、铿锵有力的誓言激起了全体党员的共鸣。

最后,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委党支部书记马杰以守纪律底线、树立清风正气为主题,就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结合练好思想上的内功、守住廉洁自律的防功、划清公与私的硬功、认真算好六笔帐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专题党课,并对所有党员提出要在心中始终高悬一把纪律的利剑,常修从业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戒非分之想,坦坦荡荡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的殷切希望

此次庆七一主体党日活动,进一步严肃了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丰富了党组织生活。活动中,全体党员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诚挚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到每一个环节,不仅受到了教育、获得了启发,更坚定了信念、增强了决心,提振了精气神,增强了党性意识和组织凝聚力。

图片1.jpg微信图片_20180703155951.jpg微信图片_201807031555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