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巍山县召开禁毒工作例会
时间:2018-09-11 来源:巍山县禁毒委员会办公室 作者:穆正升 朱银妮

2018911日上午,我县召开禁毒工作例会,总结前期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当前我县面临的禁毒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副主任马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禁毒委副主任、县公安局局长袁凡,州驻永建地区禁毒工作队队长褚建芳,县禁毒办、永建公安分局领导,坝区四镇党委副书记、派出所所长,各重点村禁毒工作组组长、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禁毒办副主任王诏主持。

会上,坝区四镇、各禁毒工作组对当前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步工作打算分别作了汇报,永建公安分局领导通报了当前毒情形势。

听取汇报后,袁副县长对下步工作了安排部署: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扎实有效地开展好禁种铲毒工作;二是加强对中小学生的毒品预防宣传教育;三是强化禁吸戒毒工作。州驻永建地区禁毒工作队褚队长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之后,马书记作重要讲话。他对各部门的禁毒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分析了当前我县面临的毒情形势,针对当前我县在禁毒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马书记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一是各乡镇、各禁毒工作组要加强对禁毒工作的组织领导,进一步压实责任;二是不断提升禁毒宣传水平,创新宣传方式,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镇不漏村、村不漏户;三是公安机关要加强缉毒执法工作和加大零星贩毒的打击力度,做好源头治理工作;四是要加强涉毒人员(特别是吸毒人员)的管控工作;五是加强禁种铲毒工作;六是各级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协作、沟通和配合;七是按照一手抓发展、一手抓打击的工作方针,持续巩固好永建地区禁毒工作整治成果;八是县禁毒办要加强督查考评工作。

000000000000000000000101.jpgscsdgcsdgdgvgvhgfbhg.jpgscsdgcsdgdgvgvhgfbh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