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马杰、袁凡到永建地区看望慰问禁毒工作队员
时间:2019-02-01 来源:巍山县禁毒委员会办公室 作者:

21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副主任马杰,副县长、县禁毒委副主任、县公安局长袁凡,州驻永建地区禁毒工作队队长苏春平在春节前夕到永建镇、大仓镇对战斗在一线的各禁毒工作组全体工作队员、公安民警进行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县委政法委领导,县禁毒办领导,永建公安分局领导,永建镇、大仓镇等相关领导陪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马书记每到一处都充分肯定了我县禁毒及整治成果巩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州县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公安民警英勇奋战,工作队员坚守阵地,禁毒工作成效显著,破获了一大批毒品大要案件,查处了一大批零星贩毒人员,收戒了一大批吸毒人员,切实减轻了毒品危害,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禁毒整治成果得到了持续巩固。希望全体民警和工作队员在新的一年里,要狠抓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为巩固禁毒整治成果、深入推进人县第四轮禁毒人民战争、确保社会持续稳定再创佳绩。袁副县长强调,2018年,全体民警和禁毒工作队员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在周边毒情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主动作为,强化涉毒管控和吸毒人员收戒工作,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圆满完成了2018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了全县社会稳定。就下一步的工作,他要求全体民警和工作队员要牢固树立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思想,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勇于奉献的优良作风,全力推进第四轮禁毒人民战争深入开展。之后,马书记和袁副县长还为战斗在永建地区禁毒一线的禁毒工作队队员、公安民警送上春节慰问金。

马书记、袁副县长还深入到县伊协走访慰问了县伊斯兰教协会理事和宗教届上层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