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县举行首届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暨校园啦啦操精英比赛
时间:2017-03-21 来源:巍山县教育局 作者:丁丽新

阳春三月,巍山县迎来了首届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暨校园啦啦操精英赛!这不仅是一次精彩的体育盛会,更是我县体育事业发展的又一里程碑!

313下午,巍山县首届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暨校园啦啦操精英赛在文华中学举行开幕式。副县长左廷水致开幕词,充分肯定我县开展本次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暨校园啦啦操精英比赛,就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足球事业发展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具体落实省州关于抓好学校体育工作相关要求的实际行动,更是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充分体现,从而希望各学校珍惜交流学习和自我展示的机会,把校园足球、啦啦操作为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的重要抓手,让每一位青少年运动、健康、快乐、阳光成长。

本次巍山县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暨校园啦啦操精英比赛共设文华中学、庙街中学、大仓中学、翠峰中学4个赛区,全县共有46支代表队(其中足球队27队,啦啦操队19队)近600人参赛。

经过4天的角逐,316日下午,巍山县首届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暨校园啦啦操精英比赛在巍山一中的颁奖过程中落下帷幕。校园足球联赛高中组、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小学男子组、小学女子组冠军分别被巍山一中、大仓中学,翠峰中学、新建小学、团结小学夺走;啦啦操精英赛中小学组冠军分别是巍山一中,群里小学。

本届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暨校园啦啦操精英比赛由巍山县教育局、巍山县文体广电局主办,巍山县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巍山一中、南诏镇中心学校、庙街镇中心学校、大仓镇中心学校、文华中学、庙街中学、大仓中学、翠峰中学、为民小学承办,并得到了大理州学生体育协会、大理州啦啦操委员会、大理大学体育学院的技术支持。

 

 

开幕式1.JPG

 

开幕式.JPG

 

讲授赛前规则.jpg

 

File0000084.jpg

 

小学组足球赛.jpg

 

随队表演.jpg

 

啦啦操展演1.JPG

 

啦啦操随队表演.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