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禁毒办积极参与巍山县2017年“两节”普法宣传活动情况
时间:2017-03-15 来源:巍山县禁毒办 作者:左振国

346日及7日,县禁毒办会同司法局、610办、科协等部门在巍宝山景区开展的2017年小吃节、彝族祭祖节普法活动。活动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展示禁毒展板,向到场群众普及毒品的特征与吸毒的危害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有关禁毒、反邪教、交通安全等相关法律法规。

本次活动我办共发放禁毒宣传材料4500份,展示禁毒展板5块。通过宣传,群众反响强烈,纷纷表示一定将所了解到的知识与家人分享,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积极参与到全民禁毒中来,

本次活动不仅趁着“两节”之际,而且选在巍宝山景区内,让不少来巍宝山观光的外地游客都参与进了我们的普法宣传活动中。通过展板、发放资料以及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等多种方式宣传,我们的工作受到外地游客一致好评,纷纷表示不仅体会到了巍宝山的靓丽风光,品尝到了巍山小吃的独特风味,更收获了禁毒反邪、交通安全等法律法规的知识。此次活动对于打造巍山旅游品牌作出了积极贡献。

 

 

DSCF2113.JPG

 

DSCF21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