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开展《网络安全法》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7-06-19 来源:巍山县公安局 作者:郑希尹

20176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正式实施,为切实增强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教育引导群众树立法律意识,形成共同参与构建良好网络秩序的浓厚氛围。近日,巍山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在南诏镇法制广场开展“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网安大队民警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宣传展板等方式,就《网络安全法》、网络安全知识等内容进行宣传,同时为群众讲解答疑。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余次,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为《网络安全法》的实施营造良好的氛围。

 

 

IMG_1047.JPG

 

IMG_1090.JPG

 

IMG_11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