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提升城乡人居环境 共建美丽生态巍山
时间:2017-10-19 来源:巍山县法院 作者:只航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20171011日上午800分,伴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巍山县人民法院全体干警面对国旗齐声高唱国歌《义勇军进行曲》。“主题党日 党费日 党课日”“三日合一”“提升城乡人居环境 共建美丽生态巍山”主题系列活动在洪亮而高昂的歌声中开始了……

整齐列队,扛起党旗,党员干警从院机关徒步至南诏镇“大小寺”。大约5公里的路程,大家一路上有说有笑,到达大小寺广场,大家稍作休息,静静听着风吹着松树发出的“沙沙”声,听着鸟儿清脆的叫声,清风拂面,神清气爽,充满干劲。

随后,全体党员干警在“大小寺”广场集合,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李志同志领读誓词,全体党员齐声跟读,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增强党性意识;其次,由党总支书记李德斌同志讲党课,党课以中央及省、市、县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关精神及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为主要内容,为全体党员干警上了一堂“户外党课”,带来了一次不一样的体验,大家畅所欲言,结合岗位实际,谈感想,谈体会;最后各支部书记就各支部工作向全体党员干警公开通报。 

党课结束,大家纷纷拿出火钳、扫把等工具,热火朝天地开始了清捡垃圾活动,有的负责扫、有的负责捡、有的负责装运,大家分工合作,不一会儿大小寺广场就被清理干净,放眼望去,寺与山更加协调自然,城乡人居环境得到了有效提升。

 

图片1.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