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公安局召开领导干部任命大会
时间:2014-02-22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张立银

12月31日下午,巍山县公安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县委、县人民政府人事任免决定。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王建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耀参,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阿有普等局领导出席会议。局直各部门、各派出所领导、局机关全体民警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副县长主持。
政法委王书记宣读了中共巍山县委、县人民政府《关于赵义添等二十一名同志任免职的通知》。王书记指出,此次人事任免是县委从我县公安工作、干部队伍实际情况出发,通盘考虑,认真研究后作出的人事任免决定,充分体现了县委对我县公安事业长远发展及干部队伍建设的关心和重视。新提拔任用和职务调整的同志要正确看待此次干部人事调整,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加强学习,勇于创新,加强团结,廉洁自律,为全县公安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杨副县长对新提拔任用和职务调整的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心存感恩,敬业履职不懈怠。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作风,防止松懈麻痹思想,怀着对组织、对同事的感恩之心,认真勤勉地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要强化学习,转变角色提升素质。要正确看待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工作不到位的地方,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加强政治理论和公安业务技能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水平。三是要严格要求,廉洁自律守底线。要自觉遵守党纪国法、警纪禁令,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任何时候都坚守做人的道德底线。新提拔任用和职务调整的同志要将现在的岗位作为今后敬业履职的一个新起点,团结奋斗,奋勇争先,为平安、幸福、和谐巍山的建设再立新功!
阿政委代表县公安局党委对新提拔任用和职务调整的同志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二要紧密团结同志,共同做好公安工作;三要廉洁自律、自觉做勤政的模仿、廉政的表率。
南诏派出所所长阿天举、刑侦大队副大队长童俊刚代表此次提拔任用的干部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当天,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耀参,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阿有普,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欧阳鸿彦还对今年晋升非领导的十四名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