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委政法委马杰书记深入基层调研综治维稳暨反邪教工作
时间:2017-04-24 来源:巍山县委政法委 作者:茶兴尧

近日,县委常委、政法委马杰书记率领县综治办、610办领导到青华乡调研基层综治维稳暨反邪教工作。

马杰书记一行首先深入到青华乡青和及银厂村委会与基层各级综治维稳干部进行座谈调研,认真听取基层综治维稳暨反邪教工作开展情况,全面了解各基层在综治维稳暨反邪教工作中存在困难和问题,与基层干部共同分析问题、研究对策,并勉励他们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核心作用,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具体措施,扎实抓好社会稳定各项工作。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青华乡听取党委政府当前综治维稳暨反邪教工作情况汇报,对青华乡社会稳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结合当前工作,马书记指出: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夯实维稳基础,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在社会稳定工作中,牢固树立治安是最大的环境、平安是最大的保障思想意识,建立健全各项维稳机制,强化措施抓落实保平安促和谐。二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认真抓实脱贫攻坚各项整改工作。严格按照省州要求,采取有效措施,及时进行整改;对脱贫攻坚工作全面开展回头看,查漏洞、抓落实、促推进,并抓实巩固提升。三是要加强领导,强化措施,扎实抓好春耕生产。在春耕生产中大力宣传党和政府的强农惠农政策、脱贫攻坚各项政策,确保各级的决策部署、政策措施得到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并积极参与其中。四是要切实抓好护林防火、城乡人居环境提升及生态保护等工作。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