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公安局主要领导深入一线督导检查“两节”安全保卫工作
时间:2017-10-24 来源:巍山县公安局 作者:郑希尹

101日,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耀参和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袁凡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罗军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县公安局检查站、交警执勤点、看守所等基层一线督促检查国庆中秋“双节”安全保卫工作落实情况,看望慰问在岗在位公安民警、辅警等安保力量,强调要以高度的责任感、过硬的工作措施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坚决打赢“十九大”及“两节”安全保卫这场硬仗。

每到一处,杨副县长和袁政委都实地察看了值班人员的在岗在位及安保措施落实情况,认真听取带班领导对安保工作的安排部署汇报,询问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杨副县长强调,国庆中秋“双节”安保工作是十九大安保工作的重要环节,此次安保战线长、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狠抓措施落实,“在岗一分钟、尽60秒”,以“五个严防”和“三个不发生”为终极目标,全力确保“十九大”及“两节”期间全县社会治安形势平稳。

杨副县长要求,一是要强化巡逻防控力度,科学合理布置警力,要有针对性的增加巡逻次数延长巡逻时间,提高见警率、管事率,最大限度降低交通事故及其他案事件的发生;二是要强化重点人员管控力度,采取有效措施,实时掌握相关人员的动向,确保稳控在当地;三是要强化队伍管理,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规范执法、文明执勤,严防发生涉警负面舆情;四是要强化落实监所安全职责,抓实各项管理制度,严格落实被监管人员的思想动态和重点人员的管控措施,对重大风险人员要实时掌握思想动态,确保监所安全。 

同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熊宗文带领督察大队、反恐大队民警分别到拘留所、南诏派出所、庙街派出所、大仓派出所、永建派出所、巍宝山派出所,及客运站、加油站对两节安保情况进行专项督察,并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了整改要求。

 

 

_DSC0013.jpg

 

_20171001172708.jpg

 

_DSC0296.jpg

 

_DSC03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