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庙街镇召开综治维稳工作暨矛盾纠纷研判会议
时间:2018-08-09 来源:庙街镇综治办 作者:邹熳丽

201888,庙街镇召开了综治维稳工作暨矛盾纠纷研判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左士尧主持,庙街镇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林业组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近期重大山林、坟地纠纷开展分析研判,由米副书记总结了今年上半年我镇综治维稳工作各项工作的进展,通报了近期重大矛盾纠纷暨坟地纠纷。自所长就近期重大山林、坟地矛盾纠纷处理情况进行了汇报和交流,提出初步处理意见和维稳方案。

参会的领导干部都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通过综合分析研究,明确了各件纠纷的调解处理方案。最后童镇长提出:一是坟山纠纷形势严峻,使命光荣;二是重大的山林、坟地纠纷实行领导干部包案调处机制,落实责任,全面化解矛盾纠纷。三是各部门相互沟通,及时掌握纠纷,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

微信图片_20180808141936.jpg微信图片_201808081420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