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永建镇对镇村干部开展反邪教知识培训
时间:2017-11-28 来源:永建镇 作者:杨世和

为进一步提高镇、村干部的反邪思想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永建镇邀请县610办苏奎生同志于1119日对120多名镇、村干部开展反邪教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苏奎生同志从邪教的基本特征、邪教种类和危害、宗教与邪教的区别、如何防范抵制邪教、如何做好反邪教宣传工作、如何做好涉邪教人员的教育转化工作等方面知识进行详细地讲解,并以自己多年来接触的反邪教工作中受邪教的毒害弄得家破人亡的实际案例进行阐述,认为邪教组织打着一些宗教的外衣,怀着不可告人的目的开展活动,对社会、家庭、个人、甚至是国家造成极大危害,指出广大干部职工应该提高思想认识,广泛宣传,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警惕性,让邪教无处藏身、犯罪活动无处开展,促进社会健康、稳定、和谐发展。

通过培训,大家认为,这次培训对现实反邪教工作具有一定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提高了参训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表示将把所学应用到实际工作中,扎实做好反邪教工作,确保永建镇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