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洱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着力打造高素质 专业化干部队伍
时间:2018-05-31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李焱娟

 333.jpg

 

444.jpg

 

 

党的十九大提出,要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切实把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党和人民的伟大奋斗中来。着眼新时代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洱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加大干部队伍培训力度,通过分类开展“五个一”培训活动(即一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一次普通话专题培训、一次脱贫攻坚工作培训、一次食品生产许可审查员培训、一次法律培训),不断提升市场监管队伍的专业知识、专业能力、专业作风、专业精神,最大限度地激发市场监管队伍干事创业热情和本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党建 业务”为抓手,不断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三大安全监管水平,强化执法监管,提升服务效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干中提升专业素养,努力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向面上拓展、向基层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