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多措并举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5-30 来源:县委政法委 作者:赵银芳

    2019年5月29日,中共洱源县委政法委员会党支部在炼铁乡牛桂丹村委会开展“顶在前面干在难处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专项行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2_副本.jpg

    此次活动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党支部书记杨银华主持。活动分三个步骤进行。一是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奏唱国歌和诵读党章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和责任担当;二是通过组织学习《中共洱源县委关于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中开展“顶在前面干在难处”专项行动考核办法(试行)》等相关政策文件,让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到自身在“顶在前面干在难处”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任务与责任;三是通过开展一次走访贫困户活动,让党员干部切身掌握贫困群众现状,结合自身优势力所能及的帮助贫困群众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切实顶在前面干在难处,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3_副本.jpg

    杨银华副书记强调要把“顶在前面干在难处”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专项行动与推进“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合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通过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动员和激励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提振士气、攻坚克难,着力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在攻坚能力上再提升、在工作责任上再压实,以攻坚克难之志、攻城拔寨之势,吹响冲锋号、上好冲刺刀,确保“顶在前面干在难处”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专项行动实实在在地往里走实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