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委政法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9-06-04 来源:县委政法委 作者:李珍瑞

1_副本.jpg

    6月3日上午,县委政法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精神,作近期工作总结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委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银华主持会议。

6_副本.jpg

    会上,杨银华常务副书记首先通报了中共洱源县纪委《关于镇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纪律检查情况的通报》及其他相关工作通报。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应当引以为戒,时刻反躬自省,党员在日常生活中和社会交往中必须严格遵守生活纪律,做到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坚决守住纪律底线,自觉维护党的形象。

    随后,组织学习了丁洪涛县长在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部署了下阶段县委政法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他强调,大家务必认真领会讲话精神,要以丁洪涛县长讲话精神为指导,在实际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认真履行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深入推进本部门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