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灿文看望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民警
时间:2019-02-11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

   640.webp (2)_副本.jpg

     2月5日上午,正逢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农历大年初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灿文到县公安局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民警辅警,转达县委县政府对全体公安民警辅警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640.webp_副本.jpg

在县公安局,李灿文常务副县长分别与值班民警亲切握手,向全体民警辅警及家属的表示最诚挚问候,代表县委、县人民政府祝大家新年大吉,阖家幸福,并向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的民警辅警表示感谢。

李灿文常务副县长指出,去年全县公安工作取得较好成绩,全州考核排名第三,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切实为洱源高质量发展跨越发展绿色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县委、县人民政府对大家的工作非常满意。

李灿文常务副县长要求,要严格按照县委、县人民政府的部署和要求,发扬连续作战精神,认真落实好各项安保维稳工作措施,认真履职尽责,文明执勤执法,切实为全县各族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创造安宁祥和的社会环境。

县公安局带班的局领导和值班民警接受了看望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