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扫黑除恶不松懈!洱源警方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时间:2019-03-01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

为进一步浓厚“扫黑除恶”氛围,全面推动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近日,洱源县公安局严密组织, 多措并举,开展了多层次、全方位的舆论宣传工作,进一步壮大了扫黑除恶声势,营造了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氛围。

2019227153855193_副本.jpg

1、走村入户开展宣传

      茈碧湖、右所派出所民警进村入户,深入辖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努力构建家喻户晓,全民参与的大宣传格局。

2019220162651472_副本.jpg

2、深入辖区民营企业

      邓川、三营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民营企业进行走访,倾听意见建议、交流工作看法、宣传扫黑除恶,全力为辖区企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为打造良好健康的营商环境助力。

201922017262603_副本.jpg

3、利用赶集日发动全面宣传

      凤羽、右所派出所利用街天人员密集的特点开展多种形式宣传,再掀扫黑除恶宣传高潮。

2019228112640310-wps图片.jpg

4、依托办证窗口宣传助力

      洱源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利用春节前后办证高峰期,充分发挥岗位职能作用,依托办证接待大厅,采取张贴宣传画、发放宣传单、走访办证群众等多种方式宣传扫黑除恶工作,助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在新一轮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中,已发放宣传资料2万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千余次,深入30多个乡村社区,走访群众4500多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