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洱源县公安局开展“今天我当班”体验采访活动总结
时间:2019-04-17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

    为贯彻落实好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中央及省、州党委政法委工作要求,进一步增进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的理解和支持,增强公安工作的透明度。

    一是警种联动,宣传工作常态化。按照工作部署,成立了以政工监督室牵头,各派出所具体实施的宣传工作队伍,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工作,通过多种方式,有组织地开展常态化宣传,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

    二是纵深推进,宣传载体多样化。通过“洱源警方”微信公众号、“洱源警方”、“洱源公安在线”微博等自媒体推送工作内容。共通过自媒体推送信息2条。

    三是多面发力,宣传渠道特色化。主动协调洱源电视台协助制作宣传片1部,新闻简讯4条,零距离了解民警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与民警面对面交流,真诚地向辖区群众征集了对公安工作的期望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