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司法局局长张庆红到洱源县调研司法行政工作
时间:2016-02-15 来源:县司法局 作者:张洁

1.jpg

    2月3日,州司法局局长张庆红到我县就司法行政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张庆红局长在实地察看了县司法局基础设施建设及听取了基本工作情况汇报后,对洱源县司法局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洱源县司法局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继续发扬成绩,狠抓工作重点,推动全面发展,为全州的司法行政工作再做贡献。
   就下一步的司法行政工作,张庆红局长指出,随着法治建设的深入推进,基层司法行政工作的作用进一步凸显,他希望洱源县司法局在现有的基础上,继续扎实抓好基层基础设施建设,履行好司法行政各项职能,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全州一流。要有效整合人民调解、法治宣传、公共法律服务、法律援助等资源,推动司法行政工作触角向行政村延伸,将工作重心下沉,延伸到村(居)一线,面对面服务基层群众。要大力推进司法行政工作实战化建设,关注人民群众需求,找准切入点、着力点,积极履行工作职责,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基层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