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洱源县司法局开展宪法暨“6.26”国际禁毒
时间:2018-06-25 来源:洱源县司法局 作者:

     为深入贯彻十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意识,624日上午,洱源县司法局联合县委政法委、县禁毒办、县卫计局、团县委、县妇联、茈碧湖镇政府等多个部门在县城集贸市场开展了宪法暨“6.26”国际禁毒日集中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利用宣传展板、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解答的形式,向群众广泛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号召广大群众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同时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斗争,不断增强全民禁毒意识,使广大群众,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珍爱生命。活动中工作人发放了《宪法》、《禁毒法》、《法律援助指南》、《人民调解指南》等宣传资料共计8100份,耐心解答群众有关法律、毒品危害等方面的问题,帮助引导群众更好的知法、懂法、守法、用法。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宪法和禁毒等知识、提高了群众自我保护和自觉抑制毒品的能力,起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