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洱源县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队伍纪律作风专项整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10-23 来源:洱源县司法局 作者:

       2018年10月12日上午,洱源县司法局以“五个过硬”为主题,召开司法行政队伍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字力辉同志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字力辉同志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对照习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建设“五个过硬”总要求,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带头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对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大家严格按照会议要求,紧扣主题,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摆问题,切实查找个人政治、业务、责任、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认真开展相互批评,取得良好效果。

最后,字力辉同志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一是会前准备充分,征求意见广泛实在;二是会中直指问题,开展批评辣味十足;三是会后整改措施明,态度真诚针对性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二是党建融入日常,体现组织力量;三是强化干部监管,打造过硬队伍;四是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

这次民主生活会充满了严肃、认真、民主的气氛,班子成员们敞开心扉,对自己、对其他成员深查细剖,见思想、见灵魂,个人剖析见筋骨,相互批评有辣味,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洱源县司法局将以更严的标准、更高的要求、更踏实的作风抓好队伍纪律作风整治工作,着力建设“五个过硬”队伍,树立洱源司法新形象,再次唱响“廉洁自律”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