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洱源县司法行政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司法部关于支持和促进民营企业发展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时间:2018-12-14 来源:县司法局 作者:

    2018年12月11日下午3点,司法部召开了司法行政系统支持和促进民营企业发展电视电话会议。县司法局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县工商联主要领导及部分企业代表在县司法局会议室参加了会议。会议内容主要围绕“支持和促进民营企业经济壮大发展”。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结合本地实际,精心谋划、周密安排,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把“20条意见”落到实处,努力建设公开公平公正的法治化营商环境,支持和促进民营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江苏、安徽、河北司法厅分别汇报了以“支持和促进民营企业经济壮大发展”为中心取得的成效;广东国融律师事务所唐国雄汇报了开展以“法治体检”为主要内容的专项法律服务活动,取得的效果;澳门豆捞集团总经理盛笑华作为浙江民营企业代表汇报情况,交流感想。

会议最后,字力辉作了总结性发言,要求把会议精神及时传达贯彻到每一位法律服务者中,各部门在紧密配合,相互协作,要与中央、省、州保持一致,要加快推进“法治体检”,突出覆盖重点,提高法律服务工作精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