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洱源县司法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时间:2019-02-20 来源:县司法局 作者:

微信图片_20190219151355_副本.jpg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州、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要求,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严厉打击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2月19日,洱源县司法局普法小分队联合凤羽司法所、派出所利用凤羽镇赶集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发放扫黑除恶读本照片_副本.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册和相关资料,向群众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广泛动员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倡导大家在面对黑恶势力时勇敢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进一步打牢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群众基础。

    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提升了群众的法律意识,为更好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创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营造了浓厚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