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社区矫正联席会议召开 洱源多部门协作促安稳
时间:2019-03-22 来源:县司法局 作者:李永祥

微信图片_20190322153902_副本.jpg

    3月21日,洱源县2019年第一季度社区矫正工作联席会议在县司法局召开。会议邀请了县委政法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等部门相关领导,县司法局领导班子、社区矫正股全体、9个基层司法所所长参加会议,就第一季度全县社区矫正安全监管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隐患、各部门衔接配合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制定下一步工作计划,共同谋划洱源县社区矫正工作蓝图。

微信图片_20190322153855_副本.jpg

    会议首先传达省州社区矫正工作会议精神、相关文件要求,对我县第一季度社区矫正安全监管情况作汇报,各司法所也作了相关专题报告,提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委政法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等部门相关领导听后相继作了交流发言,指出社区矫正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大家共同探讨研究制定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为做好社区矫正下一步工作奠定坚实基础。最后,县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字力辉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在完善制度机制上下功夫,各部门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合力,继续把社区矫正工作联席会议开好、开出成效。要求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社区矫正安全隐患大排查专项活动,切实摸清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消除风险,并建立常态化排查机制,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社区矫正巡查、驻在式补短板等活动结合起来,努力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全县社区矫正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