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茈碧湖镇到九台社区、永联村开展“三清洁”活动
时间:2019-04-17 来源:茈碧湖镇 作者:

    4月15日,茈碧湖镇组织镇村组干部、洱源县洱海保护治理及流域转型发展茈碧湖镇工作队、志愿者等100余人到九台社区东湖队、永联村委会大佛村开展“三清洁”活动。

IMG_1300_副本.jpg

    镇党委书记马明同志、镇党委副书记李伟钢同志率先垂范,进入灌溉沟内清除淤泥,充分发扬了党员干部身体力行、以上率下的优秀品格,给大家作了表率。

IMG_1312_副本.jpg

    大家分工明确,借助不同工具开展清洁,将清理出的垃圾、淤泥装到运载车上统一清运。通过开展“三清洁”活动,进一步将洱海保护治理人人参与的理念根植到党员群众心中。

微信图片_20190415212525_副本.jpg

 

    “主题党日”活动、群团活动同步开展

    近年来,茈碧湖镇突出党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安排部署,把党的建设与洱海源头保护治理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宣传发动干部群众积极参与“三清洁”、“七改三清”、农村“三清一改一提升”等活动,营造出了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的良好氛围,为营造干净卫生、整洁有序、优美文明的人居生活环境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