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永平警方圆满完成2019•大理永平博南文化节安保工作
时间:2019-09-16 来源:永平县公安局 作者:

     

       9月8日至10日,“2019云南·大理永平第四届博南文化节”在永平县城博南镇隆重举办。永平县公安局统一部署、周密安排,举全警之力,保障活动期间社会治安稳定和嘉宾、群众的安全,圆满完成了安保任务。

      

      此次文化节由开街仪式、“南方丝绸之路”高峰论坛、“一带一路·茶敬天地”黄宏藏中国古代茶具展、文艺演出、博南古道探秘徒步比赛、特色美食、农特产品展销及万人同吃黄焖鸡、非物质文化遗产宣传展演、黄焖鸡“大胃王”挑战赛等系列活动组成,共有10万余群众、嘉宾、中外游客、工作人员参加。

      为确保活动安全顺利举办,永平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及早部署,精心组织,强力推进各项安保工作落实,公安局成立了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段飞鹏任组长的安保工作领导组,下设指挥协调、驻地安全、系列活动安全、巡逻防控、情报信息及舆情管控、通信保障、宣传报道、警务督察、后勤保障、应急机动、道路交通安全和消防安全共12个保卫组。整个安保共投入安保警力1000余人次,实行定人、定岗、定责,认真落实现场管控、秩序维护、交通疏导等工作措施,确保了赛事绝对安全,圆满完成了安全保卫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