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理州通报表扬十个“十佳政法工作者”
时间:2018-03-14 来源: 作者:郑悦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新形势下政法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全州政法队伍的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弘扬政法队伍正能量,大理州委、州人民政府于3月6日对2013—2017年度大理州政法系统“十佳政法党务工作者”“十佳综治工作者”“十佳维稳工作者”“十佳法治工作者”“十佳人民警察”“十佳人民法官”“十佳人民检察官”“十佳人民交警”“十佳行政司法工作者”“十佳人民调解员”等十个“十佳政法工作者”予以通报表扬,颁发荣誉证书。

    州委、州人民政府发出的表扬决定,对这100名十佳政法工作者给予了充分肯定。近年来,在推进平安法治大理建设进程中,涌现出了一大批执法为民、爱岗敬业、业精技强的先进典型,他们在面对开放复杂的执法环境、繁重艰巨的维稳任务,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始终牢牢把握政法队伍“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总要求,切实履行好社会稳定担当者、公平正义守卫者的职责使命,在服务保障我州跨越式发展中做出了重要贡献。 (郑 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