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坚守岗位 他们在路上
时间:2017-10-24 来源: 作者:陈晓丽

    在永平,为了十九大期间全县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日以继夜,坚守在国道省道、乡村公路上,他们就是永平的交通卫士——永平交警。

为确保十九大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永平交警科学部署勤务,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合理安排警力,抓好客车、旅游包车等重点车辆管理,加大巡逻密度,严厉查处交通违法行为,全力维护路面交通秩序。

“十九大”期间,永平交警加强昼夜巡逻力度和次数,做到了 " 白天见警车,晚上见警灯 ",全天不失控。并采取固定查缉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勤务模式,加强夜晚的路面的管控,严厉查处超员、超速、超载、无牌无证、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为 “十九大”保驾护航。

谁不想周末陪着家人逛公园,节假日和父母姊妹在一起吃团圆饭,晚饭后和朋友闺蜜在茶屋聊天。可是,他们选择了交警,选择了这个的队伍,虽然周末、节假日、休息时间几乎被值班、执勤、加班占据了,但是为了人民的安全,为了道路的畅通,他们无怨无悔。当大家沉浸在周末、假期的欢乐中时,正有这样一群可敬可爱的人,他们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