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理州公安局芮灿杰副局长到永平县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17-11-21 来源: 作者:马朝婷

    11月14日至15日,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芮灿杰一行深入永平调研公安工作。副县长、公安局长段飞鹏,政委杨育成陪同调研。 

芮灿杰副局长一行深入永平县公安局博南派出所对派出所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并与县相关单位、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警种负责人举行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县公安局政委杨育成代表局党委,结合全局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就如何做好社会治理、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公安基层基础工作、反恐维稳、禁毒人民战争、公共安全体系建设、“四项建设”、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抓好考核工作等方面和当前公安工作存在的问题、短板以及下步工作意见作了汇报。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司法局、信访局等单位参会人员就如何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公安工作畅谈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在听取汇报后,芮灿杰副局长对我局的公安工作及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全县公安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陈豪书记到大理调研时的指示精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着重在准确把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积极在公安工作中推进社会治理的新思路、新途径、新举措,确保公安工作取得实效。芮副局长要求,一要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主动适应新矛盾提出的新要求,认真落实上级推广的APP应用,不断提高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加快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二要加强信息化手段创新。加强信息化建设应用,不断提升维护公共安全的能力和水平,改变信息化落后的现状,推动公安工作创新发展;三要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以推进执法权力运行机制改革为动力,全力推动公安机关落实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新要求,用更高的执法办案水平实现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