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永平县公安局开展交管业务培训
时间:2017-12-26 来源: 作者:陈晓丽

    12月19至20日,永平县公安局开展交管业务培训,全县公安交管民警、协警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刘志刚作了动员讲话,剖析了全县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现状,希望参训人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在培训中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培训特别邀请大理州公安局交警支队法制、事故专家和县公安局刑侦技术人员为参训学员授课,采用理论讲授与案例讲解相结合的方式,围绕 “执法质量;办案场所管理使用”、“快处快赔微信自助处理”、“简易程序事故处理”、“现场拍照、交通事故现场勘验、交通事故现场图制作”“交通事故现场笔录制作”、“交通事故询(讯)问笔录制作”、“模拟现场”等七个方面的内容开展讲授学习。培训中,参训人员认真听讲、细心记录、互相交流,执法办案水平和综合业务能力得到有效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