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永平县公安局再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时间:2017-12-26 来源: 作者:

    日,永平县公安局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新热潮,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永平警营落地生根,让党的新思想指引永平公安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全局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十六个党支部认真组织落实多措并举抓传达学习、抓贯彻落实,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新热潮利用每周例会、党小组会等多种途径,由领导干部领学领读十九大精神,除了集中学习外,民警自己利用书本、内网、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开展全方面的宣传学习活动。学习中重点从党的历史、当前外部和内部环境入手,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阐述新时期为什么要从严治党、如何从严治党和从严治党的意义。形成了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氛围,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的目的

同时,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中,全局公安民警坚持学用结合谈心得、比行动,立足本职岗位、奋力担当作为,唱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口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