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车身贴字“塔寨村接班人”!一男子酷炫炫进拘留所
时间:2019-09-10 来源:永平县公安局 作者:徐晓东
      近日,一男子酷炫,在自己的车身上粘贴文字“塔寨村民”、“塔寨村接班人”,被永平民警发现,民警立马将他“请进”了拘留所。

要说车身贴字,酷炫点车主的小个性也不是不可以。但贴字表达的意义不说积极向上,但至少不能违背公众良知,更不能传达不法内容

塔寨村,大家都知道来自电视剧《破冰行动》。剧中虚构了一个制毒贩毒村――塔寨村。该村以家族运作的方式制毒贩毒,同时将官员拉拢作为“保护伞”,明目张胆,无法无天。最终,塔寨村被警方摧毁并彻查了背后的“保护伞”。
这男子居然在车身上粘贴“塔寨村民”、“塔寨村接班人”字样并标注汉语拼音的贴字,分明是以为非作歹的剧中人物自居自炫,公然挑衅法律权威。

9月4日,查实这男子违法行为后,民警对其进行了严厉训诫,同时监督其当场擦除了贴在其LKG×××的起亚牌小型汽车上的贴字现该男子因寻衅滋事永平县公安局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